close

說到台灣最有名的特產是甚麼

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飲料專賣店

也這我們這些遠離家鄉的人兒最懷念的東西之一

然而

遠在韓國的我

終於可以喝到美麗的飲料了

 

8   

120429_002  

好喝的貢茶

位在於弘大9號出口不遠處

DHC專賣店的隔壁

(雖然我第一次白癡的經過也找不到22  )

120429_003   

因為店設在鬧區

客源當然是源源不絕啦

只是

跟台灣很不同的

在韓國開的這類飲料專賣店

通常都會附有座位

這跟台灣的風情大大不同

韓國人喜歡喝完再上路

所以你可以看到她們坐在店裡

猛然的吞完整杯

然後撐著肚子走出店面

(如果有珍珠的話,肚子會更大38  )

 

我第一次在釜山喝葵X利的時候

也是被這奇怪的習慣搞得怪怪的

我不懂也懶得去理解(攤手)

只是

是我們拿著飲料趴趴走怪呢?

還是

他們坐著飲料狂吞肚後再上路的奇怪呢?

這就見仁見智了

 

我為了解飲料饞

我"發現"店面之後

馬上衝進去點了一杯"太妃糖奶茶"

120429_001  

就是這個味♥♥♥♥♥♥

好喝到爆XD

 

說實在的

另外一個飲料專賣店葵X利就沒這麼好喝

還怪怪的=..=;;

 

只是

在韓國這樣一杯太妃糖奶茶

要價韓幣3900(合台幣約100)57

喝一杯荷包就空一半呀

看!!物價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貴

 

當然

就如同上面的奇怪習慣

我拿著一杯趴趴走的模樣

卻讓坐在店裡的其他人

投以異樣的眼光

 

就一句話

你們就是不懂這飲料的喝法

這種美味的飲料

就是要邊拿邊逛才會更美味(←個人看法,請勿介意)

更何況

珍珠就是一下吃下去會撐死你的東西

不懂就不要覺得帶著走的人怪

在我們眼中

你們才怪咧(摳鼻)

(我彈)

.....

44   

在弘大逛完一圈之後

想到回到宿舍又有一陣子喝不到台灣正統飲料

心中就不免有些惆悵

所以

手又抖了一下

"巧克力奶茶" & "蜂蜜檸檬綠"

購入

 

因為已經習慣自己的口味

甜度跟冰度都非常順口的就可以說出

店員莫名又以神奇的眼光看著我

是怎樣!?

不像韓國人在那邊考慮來考慮去的很不正常嘛!!??

你們是新手

我是老手

這就是差別79  

 

只不過我覺得我點的蜂蜜檸檬綠

味道淡了點

沒這麼酸

害我喝了第一口眼睛黯淡了一下

那時地鐵的人又在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

只因為我在地鐵拿著吸管

我插!!!

吸管狠狠插入飲料杯的瞬間

對我來說是美好的

對地鐵那些人來說是驚訝的!?

口責

 

不管如何

好久沒嘗到的美味

終於~~(拭淚)

 

以後去弘大的話

就順手一杯吧

偶爾讓我享用一杯

去去家鄉病吧

(我有過嗎??XD)

 

韓國的朋友們快點去試試看吧!!!23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弘大入口站 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星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